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嫁衣》收视飘红 黑妹倾情诠释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17

  日前,电视剧《嫁衣》在北京台播出以来,一路收视飘红。该剧情节紧凑起伏跌宕,角色表演真切自然,大受欢迎。黑妹扮演的曹虹,泼辣之中见温柔,尤其受到观众热捧。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时黑妹说:“她善良,直爽,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对老公很温柔,除了没孩子基本是个完美女人!”。

  本剧是改编自张欣小说《依然是你》,讲述的是因儿子患有先天性自闭症而被丈夫抛弃的管静竹,需要独自一人面对生活的艰辛的同时,与四个男人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嫁衣》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剧,它不再以苦情为主线,而是将乐观积极的态度向众人表达出原来单亲妈妈也可以再次拥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婚姻就是有法律保护的同居,但有了孩子就不一样了,三个人就会变成亲人!我对爱情的态度就是30岁之前很浪慢,30岁之后很现实!我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只是见到对方要有心动的感觉!”谈到对婚姻的认识黑妹表示,这是个极具社会意义的作品,改编自张欣小说《依然是你》,她一直是张欣的读者,能出演这个作品很荣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