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21世纪梦露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04
斯嘉丽-约翰逊:21世纪梦露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因为出演《金刚狼2》而让演艺事业和知名度都迈上一个台阶的斯嘉丽-约翰逊,最近为国际某知名香水拍摄广告。在新近曝光的广告大片中,斯嘉丽-约翰逊以齐胸的黑色礼服高贵亮相。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的完美结合散发十足的妩媚女人味。同时曝光的还有广告拍摄花絮,斯嘉丽-约翰逊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一种优雅的性感,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称她是21世纪的玛丽莲-梦露。

  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斯嘉丽出生在纽约市,和她的弟弟是一对龙凤胎。她从8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9岁开始拍电视,10岁演电影。而她对演戏的兴趣,三岁时就显露了出来。长大后斯嘉丽进入了一家专门培养年轻演员的演艺学校学习,毕业后很快就登上小剧场舞台。她的舞台处女作的搭档是伊桑-霍克。1994年,斯嘉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北》。她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随后又演了两部名气不大的影片——《合适的理由》和《如果露西倒掉》。

  漂亮的斯嘉丽-约翰逊,早在12岁时,就获得过美国独立精神奖的褒奖,1998年斯嘉丽出演《马语者》(Horse Whisperer, The)时也不过14岁,这部影片让她获得了新星奖。

  之后,她在2000年轰动欧美的独立影片《幽灵世界》中演绎了一位青春期少女的叛逆可爱,次年在科恩兄弟的伟大影片《缺席的人》中逆转而成一个“洛丽塔”式的角色。当然,使她被大部分影迷认识的,还是《八脚怪》(Eight Legged Freaks)。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