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花轮头”代言时尚手机 冷面回避感情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30
瑛太“花轮头”亮相

冷面回避感情问题

代言时尚手机

《小丸子》中的“花轮发型”

  人气男星瑛太11月12日现身东京,依旧以动画片《小丸子》中的“花轮发型”亮相,为其代言的某手机新品上市做宣传。

  已是该手机老牌代言人的瑛太,将在最新一辑广告中变身主持人、恋人、以及商务人士三种角色。其中在扮演新闻主持人时,为了突出手机的防水性能,广告要在大雨中拍摄,对此瑛太回忆道:“当初拍摄时,我的眼镜突然掉了下来,引得全场人员爆笑,不过我认为卖力去演才是重点。”

  此外,广告中还有一幕就是瑛太将手机喷上香水与女友约会的场景,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现实中使用这种“香水手机”时,瑛太笑言:“我觉得不太适合男生吧,如果女友闻到手机上的香水味,说不定会吃醋的啊!”随后有记者乘势追击,向其询问与女友木村Kaela的感情如何,却遭到瑛太的冷面回避,面无表情迅速离开了现场。(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