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关机发布会 郝柏杰杨卿现场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04
郝柏杰与杨卿
郝柏杰与杨卿

郝柏杰与杨卿亲密照
郝柏杰与杨卿亲密照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发布会,发布会当日气氛热烈。制片方协同众主创系数到场。在剧中扮演最佳甜蜜情侣的郝柏杰与杨卿更是受到了影迷以及现场观众的追捧。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亲密的动作惹人羡慕。

  郝柏杰与杨卿在剧中分别扮演了一位大学毕业的中文系才子和一位富家女子。两人的组合可以说是剧中比较经典的一对,两种不同阶层的恋人走到一起,共同为了事业,生活一起奋斗。在其中又经历了各种波折。从接到剧本初期开始,两人为了将恋人的真实状态进行体现,经常在一起探讨剧本,包括每一个台词。在拍摄开始后,两人所体现出来的镜头感觉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同。均称非常到位。

  近期郝柏杰正在无锡进行最新片《镖行天下》的拍摄,预计该剧12月底将杀青,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