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日本获奖人气高 千名粉丝留机场为睹芳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51
言承旭日本人气旺
言承旭日本人气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日前,言承旭前往日本,受邀出席日本有线电视频道举办的“SKY PERFECT TV AWARD 2009”颁奖礼,更接受《读卖新闻》的个人专访。颁奖礼是以特别设计的星光大道“蓝毯”展开序幕,主办单位安排言承旭与影帝渡边谦的名模爱女渡边杏一同现身,当穿着优雅黑色衬衫加西装的言承旭出场,观众立即热烈欢呼。

  香港“文汇报”消息,当晚言承旭打败众多强手如着名美剧《Heroes》等,风光获得“海外电视剧部门大奖”,再次引爆他在日本的超高人气。至于抵日时的情景,虽距上次访日不足一个月,但热情无比的日本Fans老早便急不及待到成田机场争位,希望在言承旭步出机场那刻目光相接。直到型男航班登陆那刻,入境大厅早被千名粉丝包围,为安全起见机场保安只好带他改由秘密通道离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