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美国芭蕾舞剧院登陆中国 表演带来完美体验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9:11

  代表世界芭蕾顶尖水准的美国芭蕾舞剧院(ABT)昨晚带来一场真正的盛宴。


  伴随着斯卡拉蒂轻柔悠扬的键盘奏鸣曲,刚刚编创的舞蹈《七首奏鸣曲》(如图)率先登场。三对舞者身着纯白衣裙,舞蹈却变幻出多种色彩,音乐与舞蹈的绝妙配合美得让人窒息。接下来的《三分之一》可算是昨晚最摩登的一段舞蹈,三位不同风格的女舞者领衔三段或优雅或狂野的心灵之舞,脚尖手臂的轻扬起伏折射出微妙幽深的女性心理。《凡事不可一蹴而就》共有24位舞者登台表演,舞蹈动作充分利用作用力和反作用力。

  本周末美芭还将连演4场经典剧目《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