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李琳出演《迷情姐妹》分饰两角体验职场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08
小李琳《迷情姐妹》剧照
李琳《迷情姐妹》剧照

  由小李琳焦恩俊主演的商战悬疑题材剧《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目前正在上海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小李琳一人分饰姐妹两角,再一次挑战自我演技,呈现给大家在商战中沉浮的坚强职场女性形象,并带领人们体验职场中的恩恩怨怨。

  在《迷情姐妹》中,小李琳先是扮演屡遭威胁,最后离奇失踪的妹妹--年轻貌美的林若子。之后又出演为查出真相,为妹妹讨回公道的姐姐--勇敢坚强的林若楠。小李琳为了区别两个角色,对人物性格的塑造下足了功夫,举手投足甚至到一个眼神,力求让人们看到姐姐与妹妹的不同。另外剧中女主角的感情戏也是纠葛连连,小李琳将林若楠掩饰自己真实身份,同时经受三段情感纠缠的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小李琳表示:“这部《迷情姐妹》环节紧紧相扣,一个个迷题引导着观众们,一步步揭露惊人的秘密,是一部很好看的悬疑剧。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这部戏。”

  近期《金融危机之情迷姐妹》正在上海影视频道以每天3集的速度播出,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而该剧也将于11月13日19:25在昆明新闻综合频道开始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