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飞屋》《阿童木》等20部动画片争夺奥斯卡奖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潘一灵
2009年11月13日08:41
《飞屋》入围奥斯卡
《飞屋》入围奥斯卡

合拍动画片《阿童木》
合拍动画片《阿童木》

  奥斯卡主办方本周三宣布,有20部动画片有资格参与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角逐,其中既有像《飞屋环游记》这样的3D大制作,也有像《玛丽和马克思》等独立制作影片,还有投资主要来自中国的合拍动画片《阿童木》。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从2002年开始设立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今年有资格争夺这一奖项的动画片数量达到了破纪录的20部。其中,迪士尼皮克斯制作的《飞屋环游记》是最大热门,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5亿美元。同时,它也将面对强大的对手,比如《圣诞夜惊魂》导演亨利·塞利克的新片《卡罗琳》,它的全球票房达到了1.2亿美元。在20部电影中,还有几部没有与全球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乔治·克鲁尼配音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以及迪士尼的《公主与青蛙》。

  奥斯卡奖的提名名单将在2010年2月2日公布,颁奖礼将于2010年3月7日举行。

  20部影片

  《阿童木》 《艾尔文与花栗鼠2》 《泰若星球》 《美食从天降》 《卡罗琳》 《圣诞颂歌》 《追梦小海豚》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 《玛丽和马克思》 《消失的天猫座》 《怪兽大战外星人》 《机器人9号》 《51号星球》 《悬崖上的金鱼姬》 《公主与青蛙》 《凯尔经的秘密》 《小叮当和失去的宝藏》 《小村吓吓叫》 《飞屋环游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