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话筒”颁奖典礼开始彩排 将特别纪念罗京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09年11月13日08:33
罗京被追授金话筒奖 夫人或将代领该奖

  早报讯 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荣誉“金话筒奖”的颁奖典礼将于14日录制,15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卫视播出。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各地主持人纷纷赶赴北京进行彩排。上海广播电视台广播主持人马红雯(欧楠),是今年10位获得广播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中的一员。昨日身在北京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颁奖礼将呈现特别的环节,聚集北京广播学院79级播音主持班所有同学合唱校园歌曲《一排年轻的小白桦》,缅怀昔日同窗、已故《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欧楠正在彩排现场。第一次得到金话筒奖的她表示非常高兴,“而且这次和我一起获奖的还有同班同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马黎,加上追授罗京的金话筒奖,我们北京广播学院79级播音主持班,一共有三个人一起得到金话筒,是一件大喜事。可惜的是,罗京不能和我们在一起庆祝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