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小李琳加盟《活佛济公》 片约不断角色性格各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18
小李琳好媳妇形象
李琳好媳妇形象

  日前,橙天艺人小李琳客串加盟古装轻喜剧《活佛济公》,在单元剧《好媳妇》中出演女主角--楚楚可怜的好媳妇。小李琳09年片约不断,这部《济公》是继《黛玉传》《说出你的秘密》后,她连续接拍的又一新作。且小李琳的每一部作品题材多样,角色性格各异。

  小李琳在近一年时间连续接拍多部影视剧,在刚刚于南京杀青的《说出你的秘密》剧中,小李琳受尽折磨出演一个被家庭暴力缠身的可怜女人。在较早拍摄的《黛玉传》中,她的元妃造型雍容华贵,在戏中享尽了荣华富贵。而此次在《济公》中,小李琳再次改变形象出演贤惠的好媳妇,面对背信弃义的丈夫,唯唯诺诺、忍辱负重。小李琳表示:“每一次接拍新戏都要迅速的调整自己,进入剧中人的状态。《济公》其实是一部喜剧片,但我的角色有很多部分的哭戏,有些悲剧色彩。这与陈浩民扮演的搞笑济公形成了很大反差,这也正是该剧吸引人的地方。”另悉,《活佛济公》中汇集了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将流传民间的济公故事加以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延续了一贯港产剧的路线。而在小李琳出演的单元中,陈浩民扮演的济公会女扮男装与小李琳出演的好媳妇抢老公。

  近期小李琳新剧老剧同时在电视中播出,其中时装悬疑剧《金融危机之情迷姐妹》正在上海影视频道播出,昆明新闻综合频道11月13日19:25也将开始首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