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公益easy go!征集主题曲歌词倒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21:01


    搜狐娱乐讯 自20091021“公益Easy Go”活动征集主题曲歌词以来(征集入口) 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截止到目前已经收到几十份优秀作品,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本次征集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将在1120截止,还未发送邮件的网友请尽快将作品发至 joannajiang@sohu-inc.com 参与我们的活动。

 

鉴于目前收到的作品,歌词内容过多关注环保,在此我们对歌词内容要求做以补充说明:

“公益easy Go”活动是明星参与的倡导慈善、环保、社会救助、文明倡导等全方面的公益行为所以其题曲的歌词需要涵盖到公益的每一个方向,倡导包括环保以外的各方面公益主张的推进。

依照上诉补充说明,网友可以调整自己的作品再次参与征集,尚未发送邮件的网友,请尽快抓紧时间,我们期待您的作品!

 

以下为截止到目前征集的作品其中两份歌词展示:

 

 


  更多作品以及活动介绍请点击此处进入征集页面,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