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倚天》收视攀高 张智尧真功夫开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7:15
张智尧版张翠山
张智尧版张翠山

  日前,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地区热播,此剧受关注的热度果然创造了收视奇迹,制造了今年浙江影视频道全年为止最高的收视点。其中香港演员张智尧更是用真功夫让《倚天》唯美的打斗增加了几分真实感,为《倚天》赢得了不少的分数!

  不仅会讲多国语言,更是擅长多种功夫套路的张智尧此次在《倚天》中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五哥张翠山。从刚出场的书生侠士形象,到《百岁寿宴摧肝肠》中为大义捐躯,张翠山的正义、血性而又深情无限甚至有些优柔寡断的性格被张智尧诠释的淋漓尽致几乎完美。

  而讲到自己本身擅长功夫是不是会对拍戏有很大帮助时,张智尧表示:“其实我没有很精专,不过懂一点咏春、空手道、跆拳道、八卦掌、少林,太极我也会一点点。这次拍戏还跟武当的道长学了两仪。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就把每次的拍戏当成一次学习的机会。张纪中老师的戏里面武打都是非常漂亮的。至于我的是不是漂亮,是不是达到了观众的要求,那还是由大家来评说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