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在京赶拍 娟子感觉最舒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5:26
《朋友一场》剧照
《朋友一场》剧照

  由黄力加导演,袁立、娟子、刘威、周晓斌等人主演的社会伦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拍摄。虽然目前北京天气寒冷,《朋友一场》剧组气氛却很温馨,导演黄力加重视演员们的身体,很少让他们熬夜赶戏,这部戏也是娟子继《还珠格格》之后隔了数十年再次在北京拍戏,娟子笑言这是她拍摄的最舒服的一部戏。

  《朋友一场》是黄力加导演继热播大戏《人活一张脸》之后又一力作,对这部戏黄力加导演信心十足,认为播出后收视不会在《人活一张脸》之下。为了拍好这部戏,黄力加导演特地召集了袁立、娟子、刘威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娟子也表示,《朋友一场》的剧本非常精彩,讲述的故事真实动人,引人入胜。

  《朋友一场》讲述了周晓斌饰演的史进帮好友老毕还钱的故事。刘威饰演的老毕是一个非常不仗义的“坏朋友”,借了钱就带上情人逃跑了。娟子饰演老毕的妻子金珠,在老毕逃跑之后和史进四处想办法为老毕筹钱还债,是一个坚强善良的女性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