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盛大网络联手湖南广电 共同出资成立盛视影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12日15:02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 11月12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公司与湖南广电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6亿元人民币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据悉,龙丹妮依旧是天娱总经理,并兼任盛视影业公司的总裁……[我来说两句]
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公司与湖南广电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

龙丹妮与郭敬明坐在台下就座
龙丹妮与郭敬明坐在台下就座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公司与湖南广电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资6亿元人民币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在影视制作发行和相关衍生业务领域展开合作。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出席了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投资合作新版《还珠格格》、电影《星辰变》。另外据悉,龙丹妮依旧是天娱总经理,并兼任盛视影业公司的总裁。

湖南广电投巨资建立新公司 只为挽留龙丹妮

拆伙还是合作?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跳槽”盛大事件终于明朗化。在沸沸扬扬持续了半个月的商谈后,在湖南电视界经营了13年的龙丹妮做出了选择。前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湖南广电高层极力挽留下,龙丹妮迈进盛大的一只脚还是收了回来。而双方达到“平衡”的产物是建立一家新的娱乐公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