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日媒发起酒井法子复出问卷调查 七成民众反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12日11:23
  刚刚因涉毒而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被证实获得群马县创造学园大学工作系远程课程的就读资格。

  昨天,酒井法子的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该校已接受酒井法子的入学申请,并已经寄出了入学通知书,酒井法子预计在下周就能入校学习。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时,对方始终不肯正面回应此消息,只称“现在的阶段,什么都不能说”,然后就匆匆切断了电话。

  与此同时,日本媒体在9日发起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约六成日本民众认为对酒井的判罚偏轻,七成民众则不赞成酒井复出。一位年轻的日本男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酒井现在要做的不是千方百计回到闪光灯下,而是向孩子谢罪,为社会贡献弥补这次的过错。以后她应该专注在育儿的生活上。”而一些年纪相对较大的民众则认为,不应该因为一次的过错就埋葬掉酒井过去的成就,“应该再给酒井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毕竟她有着独特的演艺才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