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特邀陈琳生前挚友与前夫共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42

  歌手陈琳生前曾三度做客《超级访问》,她将很多快乐和感动都留在了这个舞台,《超级访问》也一路见证了陈琳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与辉煌。11月14日本周六晚20:55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特别邀请陈琳前夫沈永革、陈琳的专辑制作人兼好友仲衡、郭亮以及她的专用造型师倪瑞梓等,与观众分享他们眼中的真实陈琳,共同追忆陈琳生前的生活点滴以及与陈琳的最后一次见面情形,再次重温陈琳的情感世界和美好时刻。

  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节目现场解开各种质疑 透露沈永革离婚后曾患抑郁

郭亮、仲衡
郭亮、仲衡

左起:郭亮、仲衡
左起:郭亮、仲衡

  舞台上的陈琳,有些冷傲、不善言辞,而节目现场,这几位真正熟悉陈琳的好友却为我们道出了陈琳性格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们动情讲述了与陈琳的最后一次见面以及快乐往昔。

  陈琳的离开,留给人们太多疑惑和感伤。陈琳多张专辑的制作人仲衡,既是陈琳丈夫张超峰及传闻中“第三者”岳夏的老师,亦是陈琳前夫沈永革的好友,同时与陈琳有着长达9年的深厚友情。对于陈琳生前的感情之路、两段婚姻及音乐历程,仲衡都是最直接的见证者。在本期《超级访问》中,他也客观地对公众和媒体的各种质疑以及陈琳的两次婚恋细节进行了梳理,语调轻缓却字字坚定,让大家对很多事情重新有了客观真实的了解和认识。

  在《超级访问》,仲衡更首次透露了沈永革离婚后曾一度陷入抑郁症的困扰。

  前夫沈永革节目中首次公开与陈琳的感情生活

沈永革
沈永革

沈永革哽咽
沈永革哽咽

  关于陈琳的死因众说纷纭,而更多舆论的焦点则聚集在陈琳的两任老公身上。本期《超级访问》中,陈琳的前夫沈永革首次对媒体娓娓而谈与陈琳的感情生活、两人当年的美好回忆和备受关注的分手真相,并一度感触落泪。

  虽然之前在记者招待会上沈永革对媒体的猜测和传闻给予了回应,但与陈琳的婚姻细节,沈永革却始终三缄其口,不愿多谈。而沈永革在《超级访问》对多年好友李静、戴军袒露心迹,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与陈琳从相识恋爱到离婚的细节,罕有地剖白了离婚的真实原因,以及从2006年两人协议分居直至2007年正式离婚这段期间的心路历程。面对好友李静、戴军的关切询问,沈永革也坦诚剖析了自己离婚后的抑郁状态,并坦诚地公开了自己的婚姻现状:“我和陈琳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你自己一直在骨子里都认为最任你最理解你最爱你的人,有一天站出来提出要离开你,你不得不去反思自己,就开始怀疑自己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自己,那个阶段,我每天都在怀疑我自己。一下就拧巴了”。而后的心理课程则让他重新梳理了自己,在他们离婚的一年多以后组建了家庭……

  造型师倪瑞梓公开陈琳最后一场演出时的真实状态

倪瑞梓现场与李静、戴军分享陈琳生前最后一场演出的照片
倪瑞梓现场与李静、戴军分享陈琳生前最后一场演出的照片

  10月24日,陈琳参加安徽中国凤阳花鼓文化旅游节的演出,也是她演艺生涯中的绝唱。陈琳的专用造型师倪瑞梓,一直陪伴着陈琳走完她生前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陈琳当天的表现有些反常,而演出前新造型出来后,陈琳又回复到以前的状态:“她说早晨的时候自己像背了一个防盗门,然后晚上妮娜(倪瑞梓)有把钥匙把这防盗门打开了……”从她的言谈中,让人感受到了陈琳当时的真实心迹。

  节目现场,倪瑞梓特别带来了陈琳在当天演出中从后台到演出的多张照片,看着这些珍贵的影像,现场所有人都颇为感慨。与陈琳朝夕相处的日子中,在倪瑞梓看来,陈琳就是个特别单纯的孩子:“她给我的都是快乐。”陈琳出事当天,倪瑞梓也赶赴现场,而当时陈琳的状态则完全令她出乎意料……

  好友郭亮动情讲述陈琳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与陈琳在四川老家时就已相识的音乐人郭亮,从陈琳的第一张专辑开始,两人就有着多年的默契与友情,在《超级访问》的节目现场,提到与陈琳十几年间的快乐往昔,郭亮很是伤感,言语间有些哽咽:“我们在生活当中也是特别要好的好朋友,她蛮真实的,而且很善良,在我心目中她就是我的一个姐姐。前几天成都来了好多她的故友也来跟她告别,然后跟我说,陈琳曾她这辈子也从来没当过妈,就把她的母爱都用在郭亮身上,当时我听了我一下就哭了……”

  敬请关注本期《超级访问》陈琳特辑,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

  11月14日 本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愿您的心中每天开一朵小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