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盛大联姻湖南广电 龙丹妮或任新公司总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曹晟源
2009年11月12日12:26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盛大集团将和湖南广电合资成立传媒公司,而龙丹妮极有可能出任新公司的总裁。这一次,龙丹妮或许不用“出走”也能完成其更高的理想。

  记者昨日获悉,盛大集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在通知媒体时只表示将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一个盛大集团的战略规划,至于具体情况上述工作人员却三缄其口。

  据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新成立的公司名为盛世影业传媒公司,将主营影视、唱片、艺人经纪、演出活动等业务,其中盛大集团将出资1亿美元。

  一名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双方确实将成立一个新的公司。至于新公司的性质、投资金额和双方所占股权等问题,该知情人士只是表示“到时候自然会知道”。

  据了解龙丹妮此次 “出走”事件引起了湖南广电的重视,湖南广电高层也曾亲自到上海会见陈天桥,表示将极力挽留龙丹妮。此次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或许是一个双赢的选择,或许也解决了龙丹妮走还是留的难题。

  消息人士称,龙丹妮将会担任新公司的总裁,不过“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记者随后致电盛大集团,求证上述事实,相关部门人员均表示要在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才能够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