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秦帝国,大秦帝国电视剧,《大秦帝国》 > 博友点评

网友热评:完美的妻子与情人 兼谈白雪与萤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作者:闲士四日
2009年11月12日12:19

  对白雪这个名字的最初印象,就是《十六岁花季》里那个聪慧能干的班长。不知道曾为大学教授的孙老是否看过这部著名的校园剧,所以给女主取了这样一个名字。还是纯粹是因女主的设定是白衣似雪,圣洁无暇,故而如此命名。

  据说,白雪相当受异性的欢迎,毕竟白雪算是为爱奉献所有。她的生命真正开始于遇见商鞅的时候,她的理想完全寄托在商鞅的身上,为此她付出所有。如果我有这样一位集家世、能力、美貌、财富于一体,而且还将我放在第一位的爱人,肯定是夫复何求。

  但是完美本来就是不存在的,难道真的是“圣母”?物极必反,白雪显得很不真实,或许是历史上对商鞅误解颇多,为了和谐,所以配给他的两位女性,都是中国女性为爱人奉献一切的极致演绎。

  身为大国公主的萤玉很多时候还是有着自己的骄傲的,但是在爱情上却能数十年如一日对商鞅付出所有,不求回报。相较于第二部中的赢华,萤玉远没有前者出彩。

  如果历史上的商鞅真能得妻如此,得知己如此,成就功业如此,不管身后骂名滚滚来,我想必定此生无憾。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