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秦帝国,大秦帝国电视剧,《大秦帝国》 > 博友点评

网友热议:王志飞的台词功底很好很有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作者:夕窗
2009年11月12日12:05

  王志飞的台词很有特色,他很讲抑扬顿挫,愤慨的时候很激烈,词与词之间咬字的变化很大,俗称一惊一匝,我后来看了看,发现他塑造其他人物也会有这种特点,以至于不看画面,也能分清演员,我觉得这种台词功底是相当好的,现在很多演员能演电影,却不能演话剧,问题就在这里。当然商君说话这个特点好像太明显了,不过这也要融合到这个角色的需要中去。

  大家有没有见过特别善于辩论的人啊?尤其是政治家。

  现在中国不多见了,什么时候拿到背后玩阴的比较流行。但是老外到现在都很能辩的,大家有没有见过英美议会辩论,那个很精彩的;还有电影里古希腊罗马辩论,哪一个不是像商君一样讲求抑扬顿挫,一字一句的都要说清楚,还要讲出个轻重缓急?只不过那是英文大家不注意而已。

  另外一种辩论风格是孝公那样的,侯勇的台词功夫和王志飞的正好相得益彰,一个讲稳,以情动人,一个讲辩,以理服人;一个端方朴实,胜在厚重;一个飞扬跳脱,胜在高傲。

  大家想想,我说的是不是有道理呢?大家都成一个模子里出来,还有什么好玩的?

  惠王精明中带着愚蠢,语调显得轻浮;公子昂自负里带着愚蠢,语调显得意满自得;庞涓,智慧里带着阴损,语调显得自负。大家同场竞技嘛,我支持王志飞。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