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各地热播 贾青差点被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1:25
《战火中青春》剧照

  近日,革命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在山东,湖北等地热播并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而剧中女主角童卉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贾青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剧中她也结识了一位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枪,而正是这个“好朋友”差点让她毁了容。

  剧中,贾青饰演了一个果断勇敢让敌人听了都闻风丧胆的狙击手,做为一名狙击手,每天接触最多的肯定就是枪了,而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让自己更像一名狙击手,只要没戏她就会拿枪练习,所以在片场你看到贾青手里永远都会拿着一把枪。不过就是这把枪差点让她毁了容,那是在拍摄一场在战场上与敌人开战的戏,由于用力过猛一不小心贾青用枪把把自己的下巴戳破了,当时就流了很多血,“当时真的挺危险的差一点就戳到脸上了,还好只是下巴,不然耽误了拍摄进度我会很内疚的。我现在的枪法很准的,以后如果有什么女杀手啊女枪手之类的角色,导演们可以找我来演啊,保证不会让他们失望的哈哈。”我们也相信有了这次宝贵的拍摄经验,贾青在以后的表演中也会更加娴熟更加完美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