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琳赛-罗翰妈妈爆料女儿喜欢自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2日10:24



  搜狐娱乐讯 琳赛-罗翰的家庭战争已经公开爆发,继琳赛的爸爸迈克尔-罗翰称担心女儿会在一年内去世后,琳赛的妈妈迪娜又爆料女儿是自残爱好者。美国RadarOnline网站公开了一组2006年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琳赛的手腕上伤痕累累,证实了她妈妈的说法:琳赛喜欢自残。

  在RadarOnline网站得到的迪娜与前夫迈克尔的电话录音中,迪娜说:“她割伤自己,伤害自己,是的,这很糟糕,迈克尔。”

  迈克尔-罗翰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女儿琳赛需要帮助,让她远离那些处方药,他担心这样下去,琳赛活不过一年,因为迈克尔的这番言论,琳赛和迪娜都已经公开抨击过他,但在上面提到的电话录音中,迪娜还是承认了女儿自残的事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