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哥伦比亚国家爱乐 献演拉丁格莱美之夜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2日09:43

  在中哥建交30周年之际,12月27日,哥伦比亚国家爱乐乐团将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出拉丁格莱美之夜上海新年音乐会。该乐团的专辑《波哥达爱乐的美丽哥伦比亚》曾获格莱美奖之拉丁格莱美奖最佳器乐专辑类。此次乐团在新年黄金档期不仅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古典音乐名曲,还将穿插热烈奔放的拉丁艺术元素。

  据了解,该团获格莱美奖的专辑在美洲创下销量超售75%的再版佳绩。去年,乐团40周年大庆之际,他们的其他音乐专辑如《圣诞颂歌》、《40载之歌》和《一和七之忆》应邀再版,销售超过唱片公司原计划的67%。此次,乐团将以近百人的庞大阵容访沪,特邀指挥里奥·夏巴多在国际音乐舞台上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担任着柏林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以及门德尔松音乐节音乐总监等职。  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