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巨人巴特尔深夜抵南京 专为《十月围城》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8:53
“巨人”巴特尔
“巨人”巴特尔

巴特尔抵达机场
巴特尔抵达机场

  电影《十月围城》巨星云集,篮坛名将巴特尔就是一位。11月11日深夜,他便专程抵达南京,为其参演的影片宣传造势。在机场,巴特尔遇到了众多疯狂粉丝,大家纷纷把“巨人”包围要求合影留念。据悉,巴特尔将出席12日,包括首映发布会、节目录制在内的一系列宣传工作。

  巴特尔在《十月围城》中扮演了一位身怀绝技的市井小贩,与胡军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不少的打戏过招。虽说,没有打篮球那样信手拈来,但作为体育明星的巴特尔表演也是可圈可点。本次一起同行抵达南京的影片监制黄建新,就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并相约以后定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