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不问丁子高家事 与其家族划清界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22:45
杨千嬅精心打扮

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刚有报道大爆杨千嬅的丈夫丁子高是个有家底之人。昨日千嬅出席“叱咤乐坛颁奖礼”当即被追问到老公家族很有钱之事,千嬅好像要和老公的家族划清界限一样说:“这些我不知,是他的家事,(他的家事即你的事?)我们很独立的,他的家事我不回应。”

  问到报道指丁子高正打风流工?千嬅即力撑说:“他上班时也到处劳动,大家看到他这几年工作很投入。”追问是否感到报道对老公不公平?她再次力撑老公是个EQ高的人所以她也很欣赏。至于老公有否为此不快?千嬅指这只是经历,要习惯娱乐圈的舆论压力,但某程度也会影响到生活。

  此外,千嬅表示对女歌手奖充满信心,因她的一曲“真命天子”能唱到自己也嫁出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