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什丽-提斯代尔:“坏女孩”的甜美时尚经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8:04

  很难把平时的阿什丽-提斯代尔和《歌舞青春》里那个可爱坏女孩Sharpay Evans联系在一起,从发型到穿着到笑容,现实生活中的阿什丽真是甜到腻,嗲到晕。没办法,因为这部迪士尼热门歌舞电影一炮而红的阿什丽,成了众人瞩目的青少年偶像,她必须每天都接受各种镜头的检验,今天又穿了什么,是否能够迎合当下时尚少男少女的心。

  从迪士尼童星成长起来的阿什丽终于红透了半边天,成为流行乐坛R&B界的新生代偶像,本来还是为《歌舞青春》的温柔女主角凯碧试镜,没想到因为她的声音听起来更具坏女孩的味道而阴差阳错得到了女二号的角色,只是,Sharpay Evans的高傲无礼和阿什丽-提斯代尔活泼可爱的一颦一笑形成鲜明的反差,形成一个趣味分明的矛盾体。

  要成为偶像标杆,举止不但要大方得体,还要有正确的示范性,还要有引导性。幸好成为街拍新星的阿什丽不但赏心悦目,富有活力,更有着不俗的穿衣品位。她不像Kate Moss那样有女王般的街拍范儿,也不像Paris Hilton那样充满了拜金气质,她总是在每次亮相中,让看客感受到她用心的搭配和对潮流点的精准把握。最重要的是,阿什丽所展现的穿衣风格非常适合时下年轻的时尚牛犊们去模仿去学习。虽然阿什丽也有酷爱的大牌,例如LV的包包和配饰,Chanel的包包等,为她大方得体的日常搭配提供了压阵的明星范儿,但她其他热衷的扮靓单品却体现着触手可及的潮流,例如:Mystique的凉鞋,UGG的靴子,Minnetonka Moccasins的鞋子,雷朋的太阳镜,各式各样的牛仔裤,等等。她的搭配单品不多,T恤,牛仔裤,雪靴是基本配备,却总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显得既时尚又有修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