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回应绯闻:跟韩庚只是朋友(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7:27
10月,李小璐两度被拍到与韩庚约会

但对这场姐弟恋,李小璐仍矢口否认

贺军翔还不知小璐的绯闻对象是谁

  最近李小璐可谓绯闻缠身,继早前被风传宫外孕之后,绯闻男友也再度刷新,从选秀艺人蒲巴甲变成了炙手可热的Super Junior成员韩庚。日前,她出席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的广州宣传暨南都番茄网上线启动仪式时,向本报独家回应了绯闻,还大谈理想对象的条件,并透露出早日结婚生子的愿望。 采写_本报记者 叶晓萍 实习生 李敏

  回应与韩庚绯闻

  “吃饭或干吗,都是很正常的”

  李小璐不久前被拍到与韩庚晚上吃饭约会,两人举止亲密,还疑似深夜一同返回公寓,可能早已同居。对此,李小璐坚称当晚是在一起吃饭,但两人认识多年,一直只是普通朋友,连好朋友都说不上。

  南都娱乐:传闻出来后,你和韩庚有没沟通过?

  李小璐:因为大家也忙嘛,我想,即使不是我想刻意去回避,大家也很少会见面、吃饭。前段时间我在休息,所以机会就比较多一些,接下来会比较忙。我觉得吃饭或者干吗的,都是很正常的。

  南都娱乐:跟韩庚的事现在闹得那么大,以后交往会不会有心理障碍?

  李小璐:会,你说得对,我会有。以前我不太在意,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普通女孩,从没把自己当做什么名人,我想我也有资格、有权利去享受普通女孩子的正常生活,我喜欢跟朋友出去聊天啊喝咖啡啊晒太阳啊,结果被人乱写很无奈,因为你说得越多,就会被大家想得越多,所以你只能沉默,但是别人又会认为你是默认,(苦笑),就得适度。

  南都娱乐:你跟韩庚的绯闻两年前就开始传了。

  李小璐: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从他刚出道,刚去韩国没多久,还没有那么出名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

  南都娱乐:你们从那时开始就是好朋友了?

  李小璐:不能说好朋友,就是那种⋯⋯就是认识,是朋友。主要因为我一个特别好的朋友。

  南都娱乐:现在还来往吗,还是为了避嫌少点见面?

  李小璐:不会不会,我们还是朋友,因为这不是我们两个有问题,而是别人的问题。

  南都娱乐:贺军翔夸你个性大方,平常你的哥们是不是也比较多?

  李小璐:其实我也是比较喜欢跟姐们出去玩的,在平时生活中,我80%的时间都是跟女性朋友在一起的。偶尔跟男性朋友出来一次,就被拍到了。

  憧憬理想对象

  “我需要有安全感的纯爷们”

  这次出演《七天爱上你》,让李小璐在戏里过了一把“纯爱”瘾,而她也高呼拍完戏后,开始对婚姻生活充满憧憬:“电影最后有一家三口的场景,这是我最喜欢、最憧憬的,有一个幸福家庭,我觉得那种才叫浪漫。”她毫不掩饰恨嫁的心,大谈理想对象的必备条件,又透露交往过的男友都比自己年长,从未与小男生谈恋爱。

  南都娱乐:这部戏最初曾找李冰冰贺军翔,但据说她对“姐弟恋”比较顾忌,你就没有这个问题?

  李小璐:我长得比他(贺军翔)小吧(笑)。而且现在新人辈出嘛,对手的年纪越来越轻,重要是塑造角色吧。

  南都娱乐:在现实中,你能接受姐弟恋吗?

  李小璐:真正感情来的时候是随缘的,不是说它会有一个模式,我要跟着这个模式就太累了。我以前的男友都是比我大的,但其实我不在乎年龄比我大或小,我在意的是真的关心我、呵护我。(那么你喜欢纯爷们吧?)当然喜欢了,我就不喜欢那种中性的,哈哈。我受不了男生站在镜子前一个小时的,因为我够爱美的了,如果男朋友比我还爱美,那多恐怖啊。

  南都娱乐:韩庚这种类型适合你吗,还是更喜欢年长、有安全感的?

  李小璐:我确实更需要安全感。为什么我一直宁缺毋滥呢?就是希望有安全感,有责任感。不过我希望还是差不多同龄吧,因为更有话题。

  南都娱乐:既然对“一家三口”这么向往,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呢?

  李小璐:实行这个计划啊,三五年吧。女人还是要有家庭,如果光是做女强人的话,我觉得没有意思,人生不完整。(打算生几个小孩?)怎么也得两个吧,不过要看我未来的老公是不是独生子女。我超喜欢小孩子的,我的第二志愿是当幼儿园老师。现在朋友都结婚生孩子了,觉得挺羡慕他们的,但我还有我的梦想在追求。

  南都娱乐:现在都流行女明星牵手“富二代”,你呢?

  李小璐:她们可能是为了以后能有一个比较牢靠的将来,有一个幸福的依靠吧。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你有财,我有才。但是本人对“富二代”还没有特别的兴趣,他们也必须有自己的能力,不能光靠父母,还是要看个人的资质。

  南都娱乐:曾经有富二代追过你吗?

  李小璐:有,但这种我始终有心理障碍,而且我也忙,他们也有他们的工作圈、生活圈。

  开心合作新戏 大赞对方可爱

  贺军翔 还不知小璐的绯闻对象是谁

  出演《七天爱上你》这样的爱情片,对当惯了偶像剧男主角的贺军翔来说是驾轻就熟。他戏里戏外都跟李小璐感情不错、默契有加,但提起对方最近的绯闻男主角,竟毫不知情。

  南都娱乐:跟李小璐合作过之后,觉得她跟台湾女生有什么不同?

  贺军翔:她是一个很大方开朗的女生,不拘小节,大家在一起拍戏挺开心的。

  南都娱乐:这次电影宣传碰上她传绯闻,你怕不怕被绯闻男主角模糊焦点?

  贺军翔:哈哈,我当时一听到传闻,就觉得生活很多姿多彩,这怎么会发生的?我跟小璐没怎么去讲这个事情,到现在还不知道男主角是谁⋯⋯

  南都娱乐:此前金钟奖没有入围,是不是有点失落?

  贺军翔:其实我从未想过得奖,那是额外的,拍戏才是我的工作。而且金钟奖未必像看到的那样公平,因为它有一个评选的期限,很多我觉得好的作品都没有入围。

  南都娱乐:接下来还要继续拍电影吗,自己有没有设定某些尺度不能拍?

  贺军翔:还在谈啊,还在看剧本。同性恋题材我暂时不太接受,还有恐怖片,我怕拍了后晚上自己会想很多东西。(《色,戒》那样的可以吗?)可以啊,很棒啊,它把男女之间的情欲表现得很透彻,我相信自己在体力上可以超越梁朝伟,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