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新版《春去春又回》开播 杨佩佩拍戏“苛刻”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11日09:12

  现代快报11月11日报道 二十年前,《春去春又回》可谓红极一时,片中主角马景涛、李立群的表演至今仍让不少观众记忆犹新。时隔多年,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自己的旧作,全新演绎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一段情感纠葛,该剧已于本月9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昨天,新版《春去春又回》的主演戴娇倩、江宏恩来宁讲述了他们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春去春又回》讲述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一生的情感纠葛。剧中扮演女主角沈紫君的戴娇倩,在杨佩佩看来无论是神态感觉还是外部形象都与片中的人物十分吻合。然而,昨天戴娇倩却向记者透露,拍摄这部戏让她有了空前的压力,甚至在拍摄期间不停地掉头发:“追求完美的杨佩佩导演,对拍摄的要求精益求精近乎‘苛刻’,在本剧中完美的要求精细到一丝头发,她可以为了一个发型问题重拍60多遍。”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