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坤满文军张萌萌 陈琳追思会明星真情流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55

  11月11日晚,陈琳追思会将在北京举行,众多明星纷纷到场,为陈琳进行最后的送别。作为这次追思会的筹办人,陈琳前夫沈永革早在陈琳去世之后就开始准备这次的追思会,想让大家一起来与陈琳做最后的告别,共同怀念陈琳。

  杨坤将与陈琳隔空对唱

杨坤
杨坤

  著名歌手杨坤,作为陈琳生前好友,他不仅仅出席这次的追思会,还将在现场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向陈琳表达朋友的想念与沉痛,希望陈琳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开心快乐,唱自己喜欢的歌曲,爱自己喜欢的人,不再有烦恼与愁苦。杨坤表示,为了准备这次的追思会,自己推掉了所有的安排,专心练习这首《两个人的世界》,想着与陈琳的过往时,唱到伤心处都要忍不住落下泪来,他为失去陈琳这样的好友而感到难过。

  满文军将低调吊念陈琳

满文军
满文军

  自从因涉毒而被拘留的歌手满文军,这次也将低调参加陈琳的追思会,他说自己与陈琳平时交往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两个人也是互有来往的,尤其是在对待音乐创作的态度上,但是没有想到陈琳会这么早的就离开了人世,他对此表示非常的惋惜,为失去音乐创作上的一位知音而难过。据悉,这将是满文军被释放后,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公开活动,众多媒体纷纷表示关注,同时也引起陈琳粉丝的观望,他们希望满文军能够真心的为陈琳演唱一首歌。

  张萌萌将用音乐送别

张萌萌
张萌萌

  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也将参加这次追思会,并且带来了他亲自为陈琳创作的歌曲《景象》,他想用自己的歌声来为陈琳做最后的送别,希望陈琳在路上不寂寞。据悉,张萌萌在得知挚友陈琳去世的消息后,就把自己关在工作室中,用了两天两夜的时间创作出了这首《景象》,张萌萌对此表示确认,他说自己在得知陈琳去世后,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连连向朋友确认,等到知道确实是事实后,他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因为他与陈琳是最好的挚友,两个人经常聊一些创作上的事情。张萌萌一边回想着自己与陈琳交往的每一个瞬间,一边进行着创作,经过了无数次的修改,终于创作出了《景象》这首歌曲,张萌萌说陈琳是对音乐最执着的人了,所以自己一定要把这首歌曲做到最好,而在陈琳追思会上,张萌萌也要把这首《景象》音乐的光碟放到陈琳的祭台前,希望能够陪伴陈琳一路走好。

  前夫沈永革将释然出席

沈永革
沈永革

  陈琳前夫沈永革,为了给陈琳做最后的送别,在陈琳去世后就开始操办这次的追思会,不仅仅把竹书文化公司的办公区设立成了悼念室,还在星光现场举办“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邀请陈琳生前好友前来为陈琳做最后的送别。据悉,沈永革为了筹备这次追思会,一直都没有休息,想要为前妻做最好的送别,并且还在筹备用陈琳生前的视频资料和追思会演出素材,剪辑一部有关陈琳的纪录影片,来纪念陈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