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富贵门》 > 新闻动态

视帝罗嘉良回巢演奸角 《富贵门》创造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56
老戏骨罗嘉良塑造视帝传奇
老戏骨罗嘉良塑造视帝传奇

  近日,由香港TVB重磅打造的《富贵门》大热荧屏,曾于1997、1998、2002年三夺视帝的罗嘉良此翻回巢TVB担纲主演,其饰演的沙富来在一众TVB老戏骨中尤为抢眼。 多年前以《天地男儿》中“徐家立”一角而让广大观众又爱又恨的罗嘉良,在演了近十年的好人后,如今又以奸角再战荧屏,视帝的魅力将会再一次让观众为之折服。

  《富贵门》是一部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围绕着经营银行业的大家族展开。罗嘉良在该戏中饰演的角色极尽奸猾,是一名专业老千,混入到大家族中成为家中老二。在上位的过程中,爱上了名义上的妹妹袁咏仪,求爱不成便将其强暴。在冒牌身份踢爆后,丧失心智的他居然绑架了嫂子及其子女,可谓是机关算尽,坏事做绝。

  罗嘉良丝毫没有顾及奸角会对他的形象造成影响,相反,他坦言,奸角的魅力在于对人性的冲突深刻剖析,他也表示,因为以前的奸角太经典,所以他在挑选这样角色前会反复的思考,他也深信这一次的表演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