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江一号》续集打“恐怖”牌 孔琳成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42
孔琳
孔琳

  大型谍战剧《长江一号》即将在四川卫视开播,其续集也进入前期筹备当中。孔琳在剧中饰演的风流轻佻的胡寡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她的赶尸术、蛊毒法更让观众不寒而栗。据该剧总制片人铁佛透露,《长江一号》续集悬念较之前部更加扑朔迷离,并且将大打“恐怖”牌,孔琳在剧中担纲女主角,成为王牌女间谍,以暴制暴,杀人于无形,赶尸、蛊毒将以全新的手法呈现,她的主要任务是刺杀汉奸汪精卫及其犬牙,至于余皑磊出演的伍先明能否在续集中“复活”,尚且是个秘密。

  胡寡妇不逊孙二娘 恐怖客栈令人毛骨悚然

  在孟州道十字坡开酒店卖人肉的孙二娘,千百年来被人认作“蛇蝎妇人”的代名词。而在《长江一号》中的胡寡妇,丝毫不逊于孙二娘,不仅有杀人于无形的毒辣手段,更是一个常和尸体打交道的赶尸人。胡寡妇这家客栈是一家阴阳店,明里是客栈,暗里是一家藏尸房。她的藏尸房内,经常是阴风吹动着吊在空中的白布,中间伫立着一具具缠着裹尸布的尸体,特别的阴森惨淡。

  网友“雪打芭蕉”说:“本来是抱着看谍战剧的心理来看的,没想到电视的一开始就是一段恐怖镜头,把我吓了一跳,以为这又是一部《一双绣花鞋》、《梅花档案》似的谍战恐怖剧呢”。不过接下来,《长江一号》就回到传统谍战剧的正轨上,“雪打芭蕉”说自己长舒一口气,以前就害怕看《一双绣花鞋》、《梅花档案》那样的谍战剧,因为自己胆小。只是近年影视剧作品中的恐怖元素经常地出现,自己看的也比较多了,就能接受一定的恐怖元素了。虽然《风声》的各式刑具挺吓人,但是自己仍看了下来,相比较而言,这个裹尸布更吓人。

  多名演员身着“僵尸装”

  观众没有身临其境,感觉到的恐怖气氛可能不那么浓厚,而亲身体验过裹尸布缠身的几位演员,头遭感觉到了“死神来了”的滋味。余皑磊、万茜、张彤等几位演员都因剧情的需要,不得不化装成“僵尸”。余皑磊在剧中嬉笑怒骂,在戏外也是一副大咧咧的模样,但是当裹尸布真缠到身上时,不由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万茜、张彤二人头次见这架势,害的连着好几夜都做噩梦。两人更是笑称拍完这部戏,已留下后遗症了,需要制片人铁佛付她们额外医疗费。

  扮演胡寡妇的孔琳虽然没“享受”裹尸布加身的待遇,但是整天和僵尸们呆在一块,曾经也害怕过一段时间。“后来和他们呆长了,也就无所谓了”。不过提及扮演僵尸的群众演员,孔琳认为他们挺不易的。“他们整天裹着布条,又不能动,确实不容易,希望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能多注意一下这些‘僵尸先生’们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