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获大学录取 通过互联网开始学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3:28

  中新网东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朱沿华)日本多个媒体十一日报道称,刚刚因涉毒案被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缓期三年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日前被日本创造学园大学录取。自本月十日,酒井正式通过互联网开始其函授课程。

  在上月公开进行的庭审中,酒井法子一方面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一方面又诚恳地表示将学习老人护理以获新生。事实证明,这位曾经红遍整个亚洲的纯情女星的忏悔心声并非仅仅是为了博得法官的同情。曾一度被捕的酒井于九月十七日在缴纳了巨额保释金后重获自由。在获释和等待最终判决的一个多月里,她向创造学园大学提交了申请入学的小论文、接受了校方的面试,并最终被该校社工专业录取。

  酒井法子在十一月九日接到了东京地方法院对自己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期执行三年的最终判决后,于第二天的十日正式开始通过互联网接受社工专业的函授课程。如果课业进展顺利的话,她下周就有望在家接受护理技能的相关训练。

  据悉,创造学园大学的总部位于日本群马县高崎市,但在东京设有分校。该校下设社工和创造艺术等专业,其中社工专业的学生可通过学习以及相关考试获得各种护理师资格,创造艺术专业的学生则有希望成为音乐理疗师。

  创造学园大学校长堀越哲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酒井法子的学习应不只局限于取得护理师资格。曾经从事过音乐工作的她完全可以开展音乐疗法方面的学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