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拍戏空档忙演出 新片搭档桂纶镁演黑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03
陆毅
陆毅

  刚刚从《线人》香港片场赶到内地参加一系列活动的陆毅,日前受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邀请,跟随节目组前往江苏靖江演出,在当晚的演出上,陆毅为大家带来了自己两手耳熟能详的老歌《告白》、《带你去看海》。当晚同场嘉宾还有汪峰刘若英等著名歌手。

  在演出后台,记者采访到陆毅,他向记者透露,目前正在香港紧张拍摄的警匪片《线人》,他将一改往日形象出演黑帮,而此前一直保密的女主角也终于水落石出。在影片里,陆毅将和谢霆锋大演对手戏,而最近加盟的桂纶镁将在片中和陆毅一起大玩颠覆,出演陆毅戏中的妻子。陆毅与桂纶镁的共同之处在于,在出道时他们均以阳光青涩的形象示人,而如今颠覆自己成为反面人物。

  据悉,陆毅近期除了拍摄新片之外,还频繁受邀赶往内地参加时尚活动,记者问及这是否会耽误拍摄进度,陆毅表示剧组对他的工作很支持,平时拍摄过程中非常顺利,只要在剧组大家都紧密配合,所以影片进度不会被耽误,我们也期待陆毅带给我们的又一次颠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