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TVB电视皇后竞争激烈 蔡少芬邓萃雯各使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34
蔡少芬
蔡少芬

  备受瞩目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因推迟到12月份举办,无疑使各种奖项更加充满了悬念。无线的众多精彩剧集都将在这一次的典礼上大放异彩。《宫心计》,《富贵门》,等精彩好剧都成为大热。虽然有众多的精彩好剧,但之前在内地热播的《珠光宝气》也受到了强烈的追捧。剧中的三大主演蔡少芬邵美琪黎姿也分别在最佳男女奖项中分别有提名。

  《珠光宝气》在内地播出后,一下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剧的品质当然不用多说,但更重要的是三位大美女的轮番精彩演绎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蔡少芬在该剧中表演可以用亮来形容,而其与比自己大30多岁的“贺峰”大谈恋爱更是让观众对其的演技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扮演“贺峰”的岳华在该剧中也相当出彩,刚刚结束《时尚王国》拍摄的岳华光头造型也让人充满期待。蔡少芬谈到与其的合作也是表示了称赞。

  邓萃雯等人在这一次的典礼上更是充满了热点,几位大美女的争夺充满了看点。而到底最终能花落谁家,纵然有各种理由,但不到最后一秒真的不知晓结果。就让我们在12月等待电视皇后的出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