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安妮斯顿呼吁:为刚果妇女争取生存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11日10:38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搜狐娱乐讯 美剧《老友记》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携手影星柯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出席了由OmniPeace发起的“为刚果妇女争取生存权益”的慈善活动。

  Omnipeace是由安妮斯顿、考克斯的好友马利-佛南多(Mary Fanaro)创办的服饰品线,品牌的特色标志是一个胜利的手势,其中手掌部分是非洲大陆的轮廓。每年,Omnipeace服装销售额中盈利部分的百分之二十五投入到非洲刚果等战乱频发的地区,援助当地的儿童教育与社会安全保障。

  “Omnipeace以自己的方式来回报社会,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好友马利。在Omnipeace的慈善计划中,其销售额盈利的其中一部分将捐赠给非洲贫困地区,支持儿童教育、呼吁人权,帮助当地的妇女逐步改变生活,而且这项计划将一直以执行到2025年。”柯特妮-考克斯表示,“马利的慈善热情感染了很多人,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做坚韧。”

  除此之外,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柯特妮-考克斯还呼吁美国与欧洲的科技爱好者不要购买含有“战争矿(铌钽铁矿)”的电子元件,因为矿战资源的争夺往往是当地战争的真正原因。

  上半年,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柯特妮-考克斯还参加了由摇滚乐坛著名歌手雪儿-克罗发起的为乳癌患者募集善款的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