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著名演员森繁久弥去世 出演过240部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1日09:49
森繁久弥

  搜狐娱乐讯 曾在日本大众艺能史上留下其伟大足迹的著名演员、森繁久弥,10日上午8点16分在东京都目黑区内的医院,以96岁的高龄去世。11日他的二儿子将举行记者见面会汇报详细消息。

  至今为止森繁久弥老人举行过约2000次舞台公演,出演过240部电影。他用自己超大规模的演艺生涯不断的为日本人民带去欢笑和感动,可谓是“奇迹”般的艺人。

  据所属事务所称,森繁老人于今年7月22日因感冒发烧住进医院。当时意识也非常清醒,而且也很精神。谁曾料到这个月以来老人突然身体变衰弱,10日上午8点16分,在家人的陪伴下,老人永久的沉睡了过去。

  2006年他交往40年的好朋友、70岁的作家久世光彦因心功能不全去世,在守夜的当天老人嚎啕大哭:“为什么比我先走……”这是森繁老人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晚年他在家中由子孙陪伴着,安静的度过了余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