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关之琳暂无复出拍戏打算 轻松享受无压力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9:21
关之琳暂无复出拍戏打算
关之琳暂无复出拍戏打算

  近日,在山东省寿光的某农产品物流园开园仪式上香港影星关之琳、黎明均有亮相,并为园区开园仪式剪彩。关之琳更是为现场表演的醒狮点睛助兴。

  当日上午,由香港旺益集团投资的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在山东开园。开园仪式上不仅请来众多内地政界人士,更有香港影视红星关之琳、黎明助阵,场面盛大。

  当日关之琳以紧身牛仔裤配黑色皮夹克上衣登场,她甫出现便引来现场一阵骚动。在此之前,关之琳刚刚出席了3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关之琳早前表示不会复出拍戏,坚持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过养尊处优的生活。她闲时与父亲茶叙、与朋友周游列国,与弟弟逛街被误会拍拖,她十分享受这种无压力的生活方式。

  而将于本月21日在佛山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黎明则由始至终墨镜遮眼,表情十分酷。难得他在筹备演唱会之时,依然能出席商业活动自由吸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