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角色尚未确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11日08:49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拍档、导演李力持目前正筹备拍摄星爷和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的续集。虽然无法再请到星爷担任主角,巩俐客串还在待定,但昨日剧组公布了一个重量级演员的加盟。“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已确认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

  据李力持的介绍,此次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是在动作喜剧的基础上再叠加多元化的喜剧风格,“周先生是‘海派清口’的创立人,《唐伯虎点秋香2》也试图在动作喜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相信周先生的加盟不仅能将传统的中国式幽默融入进来,更能为电影拍摄开拓不少思路。”目前,周立波的角色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