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自称收到春晚邀请 因档期无缘登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11日08:24
周立波表示因档期问题不会上虎年春晚
周立波表示因档期问题不会上虎年春晚

周立波登台展示限量版联名T恤
周立波登台展示限量版联名T恤

周立波与钱文忠现场脱口秀对谈
周立波与钱文忠现场脱口秀对谈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推出了自己的新书《恢词典》,知名教授钱文忠等沪上文化名人前来为新书发布祝贺,并现场与周立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身穿与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联名推出的限量版文化T恤登台。除了介绍自己的新书之外,他还首次正式向媒体谈及收到央视春晚邀请的事情:“能够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我本人感到莫大的荣幸。但是很可惜,因为档期的原因,我不会出现在明年春晚的舞台上。不过能在家乡给喜欢海派清口的观众演出,也是很开心的。”

  这本由周立波本人百分百原创的《恢词典》收录了100多个上海话关键词,每一个词条周立波都用正说,恢解和闲话三种视角加以解读,充满了海派清口文化一贯的机智和幽默。

  据悉,11月15日下午两点,周立波将于上海书城福州路店7楼举行首场签售。11月21日下午,周立波还将现身上海展览中心“上海理财博览会”现场进行新书签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