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黄子佼登王牌谈话节目《娱乐头条》深度聊八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7:57
黄子佼不避嫌谈阿宝
黄子佼不避嫌谈阿宝

黄子佼走知性路线
黄子佼走知性路线

  台湾鬼才主持人黄子佼日前登陆王牌娱乐谈话节目《娱乐头条》,凭借直率、幽默又知性的主持风格,黄子佼偕同他的两位搭档与嘉宾一起揭秘娱乐八卦背后的故事与隐情,并带动此档节目的收视率一路飘红。

  黄子佼之前一直以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而深得人心,在金钟奖上的脱口秀表演,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首次尝试知性路线的他,坦言:“这个节目嘉宾都是很有分量的业内人士,他们讲的故事、揭秘答疑,都能给我们艺人,还有观众一些好的警示。”记者问:“会不会有什么忌讳的,不想谈的话题?例如感情话题。”黄子佼笑答:“怎么会?现在空窗啦,过去的事也没什么好讲的,当然也不避讳。我们会讲明星的子女如何在演艺圈闯荡的话题,别的主持人也会提阿宝是怎么红的,这没什么。”

  期待黄子佼的从幽默到既幽默又知性的华丽转身,留意深圳卫视每晚9点20分播出的《娱乐头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