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晓敏加盟《财神到》 片中造型甚似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2
吴晓敏造型酷似哈利波特
吴晓敏造型酷似哈利波特

  日前,导演阮世生指导的大型喜剧《财神到》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这部由金像奖最佳摄影黄岳泰担当制作人的贺岁电影,将在春节档为大家献上喜气洋洋的爆笑大戏。影片由歌坛大哥谭咏麟杨千嬅张震陶虹、吴晓敏、张雨绮、林江国等挂帅,还有年轻偶像李智楠及金莎这对金童玉女的友情参演,强大的明星阵容无比华丽。 国内女星吴晓敏首尝喜剧,打破其以往苦情戏路,破天荒饰演女偷花贼。

  在试装当天,吴晓敏造型奇特,大家刚开始还没认出她来,只见吴晓敏发型蓬松,身着一身咖啡色格子大衣,佩戴一副大圆框眼镜,乍一看还真有点哈利波特的味道,吴晓敏笑称:“就差再给我一扫把了”(大笑)。当日拍摄的剧情讲述了偷花贼吴晓敏跑到大财神谭咏麟在凡间开设的鲜花店,意图偷花时发生的爆笑故事。

  据悉,《财神到》汇聚了两岸三地不少大牌明星,作为2010年最受期待的贺岁剧之一,《财神到》将用笑声和大家同迎虎年到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