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李凤绪演绎高贵的性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1
李凤绪最新造型照
李凤绪最新造型照

  黑色是保险的,并不抢眼,却屡屡透露出骨子里的性感。就像李凤绪,万千颜色里,她独钟爱黑色,如同顾城《一代人》的诗行:“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李凤绪就在黑色的着装里看到了灵魂深处的时尚。可以高贵,可以性感,可以清纯,可以深邃,还能在转身回眸的一刻让人感觉出内心的千回百转,穿上黑色衣裙,她成了一个可以借鉴的标本,看得人心动,想去触摸。

  已不再是《青春祭》里的单纯知青,过早的传奇让后续的故事更带上了无数励志色彩。从《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中的九姑娘到《给咖啡加点糖》中的林霞,从中国版《新人鱼小姐》里的女经理到我国首部女性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里内心纠结的母亲,李凤绪都在用着装的品味延续着过硬的演技。她的演技是保险的,是过目不忘的,就如穿上黑色衣裙的她轻盈站立在你面前,伸出芊芊玉手,跟你温柔说道:“你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