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林子聪仙童装曝光 造型既滑稽又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22
《活佛济公》剧照

《活佛济公》剧照

  近日,《活佛济公》在横店拍摄全新单元,记者正于片场探班,剧中陈浩民扮演的济公率两个大人版仙童亮相,原来林子聪饰演的胖和尚和高昊饰演的瘦和尚都曾经是天庭的神童,两人因为触犯天条被贬下凡,陪伴在济公左右。两人的仙童装既滑稽又雷人,十分有童趣感,吸引不少来横店旅游的游客驻足围观,谈到自己的仙童装,高昊表示为了这部《活佛济公》,自己各种雷人造型都尝试过了,甚至男扮女装也在所不惜,“只要喜剧的效果出来了,能博得大家一笑,再雷人点我也忍了。”

  据悉,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已在横店拍摄了近2个月,该剧分单元拍摄,每个单元讲述一个故事,陈浩民、林子聪、高昊则贯穿全剧,施展浑身解数,为民排忧解难,林子聪、高昊经常热心肠帮倒忙,最后还要济公陈浩民收拾烂摊子,当中闹出不少笑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