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九卷》震撼欧罗巴利亚 11龄童演绎国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01

  近日,本届欧罗巴利亚艺术节最具特色节目,中国首部国学演出巨制功夫诗·《九卷》在比利时布雷体育馆正式上演。


  尽管演出场地系非专业剧场,硬件设施的局限导致《九卷》部分精彩艺术呈现无法满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全体演职员的情绪和激情,整个演出现场完全笼罩在深入浅出的中国国学氛围之中。习惯于独立思考的欧洲观众,欣喜若狂地徜徉在博大精深的中国智库之中,贪婪地吮吸着中国古老价值观的精髓,并毫不掩饰地表达着他们的内心满足感。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1岁的功夫童星苗帅峰,也因其作为《九卷》领衔主演的精彩表演,成为现场观众肆意宣泄精神满足感的焦点。毫不夸张地说,苗帅峰可谓为本届欧罗巴利亚艺术节真正注入了原产于中国的精神“兴奋剂”!

  作为中国原创舞台剧演出年龄最小的演员,4岁就加入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登台演出,10岁成为功夫诗·《九卷》的主演,他不仅堪称中国原创舞台剧演出之最,同时也成为中国年纪最小的国学传播者。虽然没有于丹那样的博学和阅历,但苗帅峰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形体语言,为全球观众演绎中国国学思想。虽然没有李连杰那样的武术造诣,但苗帅峰是唯一能够让李连杰看到武术和禅悟完美合一的真实后生!因为苗帅峰所具有的正是李连杰目前所努力寻求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