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肖童尘埃落定 郭家铭拿到“走红通行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41
郭家铭
郭家铭

《永不瞑目》主演合影 郭家铭饰男一号肖童
《永不瞑目》主演合影 郭家铭饰男一号肖童

  海岩三部曲自宣布准备再版后就引发所有媒体及观众强烈关注,经典能否重现令所有人屏息关注,由谁来演绎海岩剧的经典人物形象更是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永不瞑目》作为此次三部曲中最被关注的作品,最早筹备却最晚开机,成为关注度、热议度、追捧度最高的作品,而由谁来演出男一号肖童一直以来猜测颇多:从火遍整个亚洲的小生韩庚,到海岩力捧的新星张峻宁,甚至台湾知名小生郑元畅贺军翔,均成为呼声颇高的备选。今日剧组在广州举行盛大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所有主要演员一一亮相,男主角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更是在发布会最高潮神秘现身,成为最大亮点。

  发布会上,隋俊波、张俪、郝蕾三位女演员人选一一亮相后,郭家铭钢琴独奏深情演唱,吸引在场所有人目光。随后主持人介绍郭家铭就是新版肖童的扮演者,匠心独具的别致出场令在场所有人大呼意外。作为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毕业生,一袭黑衣帅气亮相的郭家铭击败众多男星,成为新版肖童的扮演者,拿到海岩剧“走红通行证”。接着,郭家铭谦卑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争取肖童这个人物的经历与感受。在内蒙古拍戏的郭家铭接到副导演的电话,独自一人连夜开车6个小时从内蒙古赶到北京,中途甚至迷路,一度想放弃面试“打道回府”,一直相缘分的郭家铭给自己一个机会,看看能否找到路赶到剧组,最终在凌晨一点半赶到剧组。当他赶到剧组时,导演、制片人、制片主任、副导演全都在等他,让他受宠若惊。郭家铭与制片人相谈甚欢,而各位主创对他的了解也让他颇感意外。导演与制片人认真看过郭家铭主演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与电视剧《东京生死恋》,大家对他投入的表演与对角色的独特诠释赞赏有加,导演与制片人更是力保郭家铭出演肖童。

  对于让一个新人出演如此受关注的大戏,导演马功伟坦言郭家铭身上具备现代年轻人的全部优点,有追求、真诚、独立,当他看到郭家铭,感受到郭家铭本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阳光活力,就认定郭家铭是新版肖童的不二人选,所以他和制片人当即拍板:“你就是肖童了”。此番新版《永不瞑目》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一起并称《生死之恋》三部曲,制片方表示再版并不是翻拍,在感情线、结局、人物精神上都有很大变化,人物也更具人性化,更接“地气”。

  海岩剧作为公认的明星制造工厂,从每一部戏中走出的演员都一炮而红,甚至成为多年屹立不倒的大牌明星。一部《永不瞑目》更让陆毅少年得志、一步登天,晋升一线行列。此番挑战经典,所有主创立志拍出不一样的味道,给广大观众一个新的惊喜。出道短短几年,以文艺型男著称的郭家铭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提名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晋升影帝行列,二十年的专业钢琴功底更让他散发独特艺术气息,阳光自信、真诚洒脱。郭家铭此次拿到海岩剧“走红通行证”,出演在影迷心中位置神圣的肖童,能否摆脱陆毅版肖童的影子,一炮走红,让所有人屏息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