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加藤和树北京公演 唱中文歌对粉丝大呼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48
加藤和树台上演唱

用中文对歌迷说

 

  组图:加藤和树北京公演 唱中文歌对粉丝大呼我爱你

  搜狐娱乐讯 日本歌手加藤和树近日来北京,参加了中国·北京世纪剧院内举行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J-POP in China 2009”。他本次来主要为他即将在中国发售的新专辑《GLAMOROUS BEAT》做宣传,现场他一共演唱了8首歌曲。还和现场1700名歌迷合唱《老鼠爱大米》,表达对中国粉丝的感谢,并且用中文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China of Love》。

  当晚,现场气氛特别热烈,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跟着加藤和树一起挥手演唱。当加藤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和粉丝交流的时候,粉丝的不停用日语喊“加油,和树”,他笑着说:“你们都会日语啊,好厉害。”最后演唱结束,粉丝依旧大喊加藤,主持人请他返场,问他对中国粉丝最大的感觉是什么?加藤回答:中国粉丝太热情了,当他刚下飞机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大声呼喊他,让他很惊讶,居然中国也有那么多喜欢他的人,很感谢。主持人问最想对中国粉丝说什么,加藤只说了一句话,“我爱你们”。让在场的粉丝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