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伤情》 曾黎为郭晓冬养女二十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2:26
《伤情》剧照

《伤情》剧照

 

《伤情》剧照

    由曾黎、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伤情》,现正于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曾黎在剧中饰演了从少女时代到饱经沧桑的悲情母亲角色,与郭晓冬饰演的宁沛文是年轻时代的恋人。继《伤情》独自为郭晓冬抚养女儿二十载之后,曾黎又在《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中饰演了一个未婚妈妈,两个母亲角色,不同时代、不同感情经历,却都相同的容易受伤。

  哭满《伤情》全集

  也许是因为美丽的女人容易受伤害,曾黎饰演的姚紫菡,人如其名的温婉美丽,但不幸的是未能和所爱的人相厮守,只能任所爱之人远去。当初在拍摄该剧的时候,曾黎几乎每天都有哭戏,直哭到萌生出演喜剧的念头。曾黎说:“我在剧中先是为自己哭,后又为儿女哭,记忆里每天都在哭,眼睛每天都是红红的。”该剧故事情节细腻感人,而曾黎动情的演出和不断的眼泪更是该剧的一剂催泪药。

  《单亲妈妈》收获爱情

  《单亲妈妈》中曾黎饰演的母亲角色就坚强了许多,虽然感情也受到伤害,也要独自抚养孩子,但却勇于面对现实,敢于追求爱情,充分显现了现代女性独立坚强的一面,而就是这份坚强,让她最终收获了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