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金鸡之后再添大奖 超级满贯身价倍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35
周迅大奖无数-喜事连连
周迅大奖无数-喜事连连

  今年已无人能抵周迅(环保官网)的势气,被众多电影大奖接连光顾,从亚洲影后、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中国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后、金鸡影后,再到今天刚刚公布的Cine Asia亚洲电影博览会2009年度之星,亚洲电影博览会表示:“亚洲电影博览会很荣幸有机会表扬如周迅(环保官网)般演技广受赞赏及获奖无数的演员。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雀跃的事,我们期待继续见证周迅未来的璀灿星途。”周迅早在2006年凭借《如果爱》获得过该亚洲电影博览会影后桂冠,这次是因周迅在2009年全年的杰出电影贡献及表演才华而获年度最佳演员之殊荣。

  之前冯小刚(杰出导演奖)、张艺谋(终身成就奖)、成龙章子怡(新人奖)、杨紫琼都因其在华语电影的杰出表现获得过Cine Asia的表彰。

  今年可谓是周迅的丰收年,不仅拿奖拿到手软,就连拍广告都应接不暇。以平均一个月接一个新广告的海量令人瞠目接舌。早前,更有权威的娱乐咨询公司调研结果显示,周迅的商业潜力名列艺人榜首位。周迅的商业影响力已渗透到各个方面,未来的身价势不可挡。最近周迅再次凭借《李米的猜想》入围亚太影展,成为亚洲艺人中惟一一位一年获六项电影专业影后大奖,三项亚洲电影大奖,及两项亚洲专业电影大奖(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提名的演员。

  据周迅的工作人员介绍:“周迅最近一直在拍几个新代言的广告,电视上、街头路牌全有周迅身影,停不下来。不过,忙完手头工作争取让她休息一两周,然后轻轻松松在12月赴香港参加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