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战出好成绩 在抗战剧中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19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短短几天的时间,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的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又名儿女英雄传)在齐鲁电视台播出后就创下了收视率的历史新高,该台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收视率在本台是没有的,尤其是这种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何况现在是全运会的时候,真是很难得。

  收视获得好评在于新颖的电视剧创作构思,摆脱传统套路,以电影的制作手法还原了真实的战争场面,这在电视剧上是个全新的格局。而且该剧的视角也是以前战争题材的剧里所没有的,它第一次直观的描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年轻大学生,知识分子的成长经历和情怀蜕变,“青春”“偶像”“励志”这三个词看起来和战争片是毫无关系的,但是放在《战火中青春》却是合情合理的,这也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也可以对我们当下的年轻人有很大的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