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古琴大家李祥霆专场受追捧 演出票炙手可热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0日11:15

  沉寂许久的沪上民乐演出市场因古琴大家李祥霆的出场大热,将于本周六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海上·东方雅乐系列音乐会之“他来自唐朝——李祥霆古琴专场”演出票提前一个月全部卖空,未能购得门票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加座,而加座票亦在售卖当天就销售一空。

  海上·东方雅乐艺术总监王珑表示,事先绝没有想到这场雅乐会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这次“意想不到的加座”让从业者看到了高质量雅乐演出的号召力。

  李祥霆是中国当今最知名的古琴演奏大师,演出当晚,他将现场用一把1000年前制造的“九霄环佩”唐琴为观众奉献多首名曲。这场演出也是每月第二周周六在东艺上演的海上·东方雅乐系列音乐会的重头戏之一。  早报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