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卡通形象惹纠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09:33
《恋爱前规则》卡通形象

《恋爱前规则》卡通形象

  近期由王珞丹和陈柏霖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上映第一天既突破百万,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动画形象小狐狸克蕾尔的灵动表演,深受观众和媒体喜爱,并得到了很多支持和评论。在此,我们很感谢大家的厚爱。但是,我们要更正一些错误的报道。

  其中,多家媒体新闻报道中引用北京某娱乐媒体09年11月5日消息:

  “片中还用一个卡通形象——小狐狸克蕾尔,作为男女主角的爱情大使,它造型可爱,为男女主角牵线搭桥,时不时出点馊主意,“笑果”颇佳。据了解,这个动画角色是由宫崎骏的动画团队加工完成的。”

  对此,我们对该媒体在不了解确切制作团队而胡乱发表表示强烈抗议!

  小狐狸克蕾尔是多动正工作室原创卡通形象,早在2009年5月便在网络出现及推出短片并深受广大观众所喜爱,至今已推出4集动画,是完全的国产原创形象及动画。多动正工作室成员也全部都是中国人。所以,小狐狸克蕾尔形象是纯正的中国创造而非日本制造。该媒体写的由宫崎骏的动画团队加工,则表示是由日本动画团队制作。该媒体发行量非常大,并且电子版内容也由很多家转载,这对多动正工作室长时间坚持中国原创动画的努力有着非常坏的影响。

  《恋爱前规则》拍摄时,片方与多动正工作室达成协议,将小狐狸克蕾尔植入电影中,并为配合故事专门为电影量身制作小狐狸克蕾尔的电影动画镜头,电影在片尾字幕中明确标注影片中卡通形象动画由多动正工作室制作完成。

  对于报道的失实,我们找到了负责宣传和发行的公司进行确认但至今并未得到发行方做出的任何回应和解答!

  中国动漫表面繁荣,其实距离国外动漫还有很大差距,这不仅体现在制作专业水平上。也在国家重视及媒体关注度等其它相关方面也有差距。但是,中国很多动画人不会放弃。甚至很多小工作室都在为动画梦而努力和挣扎着,所以请正视我们,尊重我们的创作成果。

  在此,衷心希望我们中国人能真正用心关注中国原创!谢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